今天, 又是有一點憂鬱的藍。

... 無聊的看著深夜的天邊, 聽著晚風。
漆黑的天際沒有星, 就只有一片陰霾籠罩著整個空間
這是深夜獨有的, 似有還無的「寧靜」
偶爾會傳來人聲喧鬧; 偶爾會聽到有人嚎啕大哭
也有聽過, 有人喝醉, 放聲叫囂..

倚在洗衣機旁, 有時會想, 如果一切一切都沒發生過
....... 現在的我, 會是怎樣的?

小時候, 很喜歡玩, 很愛吵鬧
在學校也常常被罵不停的聊, 影響上課秩序
六年級的班主任曾說, 其實我不壞, 只是太愛玩, 太活潑
唔, 小時候, 就愛玩...

長大了, 整個靜了下來
感覺好像老人, 有時還會有「該玩的都玩夠了」的想法
被說成常常都很灰暗。...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乖僻的人?
其實我不喜歡主動去認識人, 我也只喜歡跟認識的人互動..
對不認識的人, 記得問過朋友, 她說:「就, 妳很酷啊!! 都不說話~ 眼神很利!」
唔, 對不認識的人, 亦不想主動去認識, 也許自我保護意識過重?

有時覺得自己很矛盾
對不認識的人, 避之則吉, 有時還會警戒;
可是對認識的人, 卻很熱情, 很想時時刻刻在一起..
之所以叫「NEKO」, 也許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可是..... 唔, 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