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s talking! Only shit. . .
Don't talk with him about your wishful thinking!
That's just your wishful thinking! Remenber that!
I never want be a friend with you!
I just feel very loathe & disappointed that you are a paranoia! My God!

今day第2篇腥架!! 我. . .我要努力!! 我就不相信. . .你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你不了解就不要亂說!! 你是誰?? 你有資格說嗎?? 你這個人. . .我先指聲明我不是歧視同性戀者!! 某程度上我覺得自己可以雙性戀添[未經証實] !! 但你這是算什麼!!? 事情過了這麼久就算了吧?! 你為什麼要跟他說這樣的話?? 你妒忌什麼?! 你不是說過不會對男的有興趣嗎?! 你現在算什麼?? 你要我跟他連朋友也做不成?! 對嗎? 好阿. . .既然是這樣有種就打來三人會議吧!! 看他會相信誰人的話? 初戀對像的我還是旁人的你?! 說什麼我跟他分手後就胡亂識男仔. . .濫交. . .你看到嗎?! 你對雞眼冇問題嘛?? 我知我自己咩料! 呢d事唔係我控制得黎!! 何況我唔係發姣既人?? 你. . .我都唔知講乜好!! 他比你更了解我!! 你認為我係玩玩下嗎? 隨便認為!! 或者一生人之中有很多人可以有"好感"!! 但"喜歡"和"愛"是層次完全不同的!! 你有試過認真的喜歡或者愛一個人嗎? 我跟你說你是沒有! 你不能跟我嘗到同一樣野! 你節省少少! 我不想再跟你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