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day. . .

今day超級開心>﹏<!! 我家又多了2個成員. . .哇卡卡~~~今day去葵涌廣場行街買鞋順便買我之前bid了的景品Figure系列第3代的拉女王 + 露娜. . .買完之後再多行了一會. . .到左Q-pet. . .特然之間我的雙眼又發光了/口\. . .我看到這2樣東西!!


/口\. . .我實在沒法不帶走他倆. . .他們叫我帶他們走的. . .他們的名字是大寶 & 小寶!! 男的叫大寶女的叫小寶!! 由於今天第一天帶他們回家,所以只拍一張相就夠了!! 只是一張他們已經嚇呆了=口=. . .現在他們不安中. . .訓唔著眼光光.____.

說回今day的figure. . .我決定今次買完後這系列再出第4代我一定不會買\口/!! 這次的形容一共4個大字!! 面容浮誇!! 為什麼不是浮腫而是浮誇?  因為實在太恐怖拉!!

這次今天買的兩只. . .

盒子. . .先說拉女王吧. . .

為什麼會變得黑黑的阿? 說真的,就姿勢來說是不錯的

大家不妨試試做這個動作,維持十分鐘. . .如果你唔跌唔郁我就請你食飯^ ^

是我的技巧問題嗎? 總覺得大腿很粗=口=. . .

這邊看也很好看.___.

這件忍者服式的比和服式的那件艦長服難看/口\但這個結很有趣. . .

這次的鞋子也是塗了點湖水綠. . .但不同第一代的Steller的靴子/.____.\不是珍珠色. . .

而且今次的figue用螺絲連接住底座\口/. . .麻煩!!

不得不讚的是頭髮造得很棒.____.

好了. . .大家做好準備!! 看看什麼時面容浮誇. . .就是. . .這樣子. . .

什麼感覺-口-. . . .她原來的面孔是這樣的. . .


該說什麼話. . .-口-這不是面容浮誇是啥嘛. . .完全變了形

這. . . 左面. . .

出界了. . .黑色. . .

但上色又真的不錯-3-. . .這次再介紹的是露娜. . .

白色內衣版. . .這張縮少了看不出.___.其實胸果度造到好似就黎"big爆"咁. . . . . . . .

看到背肌.___.又造得幾好-_____-

果然胸前偉大。

看到嗎?! 那件小背心快要"big"爆了. . .動畫中明明沒那麼大,為什麼出figure就要把它弄大?!
不知為什麼有d相貼唔到. . .到這裡算了!! 看電車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