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雞唷雞雞唷 ..
你真的在行逃花運嗎>V<?
如果是真的很好阿! 讓我看看你又想怎樣提款!!
你真的很愛動物嘛~很有愛心*0* ..
之前向一只肥肥的羊提款, 現在又是同類嗎 .. XD?
吶吶~~要不要我送一頭牧羊犬給你XDD ... 好好笑 ..
我倒真的想看看那是真的話, 會有多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唷XD
這麼多人以你為敵, 我倒想看看你受不受得了那些咀咒~
如果地獄少女是真人, 禾第一個送你落地獄XD
因為我對你的厭惡度遠遠超過了那頭巨丹狗了**

XXXXXXXXXXXXXXXXXXXX

禾倒地了!! 不行了!!
昨天做了10下掌上壓就不行了~"~博頭很酸 ..
然後做了三十多下SIT UP就去睡了
昨天都沒看PHANTOM ..

一會就先去SASA買點東東, 再去SWIM~
今晚mother's DAY阿, 早點上水回家
看完AMERICA'S NEXT TOP MODEL先去吃飯

XXXXXXXXXXXXXXXXXXXX

期待新的星期一, 新的生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