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to the Moon.

今day沒返. . .尋日都冇返. . .我覺得我好阻訂. . .我係度的話,某人同某人就無法無阻地談天. . .我知道的,我不在的時間他們才可以無憂無慮地談. . .我在的話,大家都有所故忌。我真的不想再回去了。我回去有什麼意思? 企? 比人望? 還是阻住人. . .我簡直回去的目的就是妨礙地球自轉嘛. . .我回去有什麼意思? 回去幹啥? 我的感覺. . .沒人在乎吧? 我不在,沒有人會掛念我. . .沒人會擔心我. . .我回去有什麼意思? 讀書? 有用嗎? 佛學能應用在飲食業嗎? 科學能應用在服務業嗎? 如果唔可以,那學來有什麼用? 我回去,不是讀書,那為什麼要回去浪費我的時間? 要浪費的話,我為什麼不安躺家中? 浪費車錢. . .浪費時間. . .浪費心力. . .回去每天對著一些偽善者會比較好嗎? 哼. . .I don't think so. 我實在無法再信任任何人,信任這回事真是脆弱. . .一觸手就輕易破碎了。我還能夠相信誰? 誰能夠讓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