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DOLL.

我還算是一個人嗎? 我不怎麼覺得. . .感覺上跟人偶沒什麼分別,只有任人擺佈的份。如果我是新價數千的SD或是限量版特別量產薔薇少女真紅SD娃娃又幾好. . .但我不是,我只是一個沒有價值兼任人擺佈的人偶. . .沒有人聽我的。我現在沒什麼希望、奢求,只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人企圖或意圖擺佈我、利用我。重要的是,不要再我,惹毛我的話要你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