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一天的開始
很快, 又到六月了; 那一天, 已經過了整整一年
印象模糊起來, 連你說過什麼都忘記了
在虛空的日子中, 時間慢慢的過去, 一年了, 再怎麼也已經一年了
我會迫著自己振作, 讓自己活得有意義點, 是時候, 要向頹廢的日子說再見
* * * * * * * * * *


昨天在超市發現的期間限定的桃哈多~~ 是宇治抹茶味*0*
這款不錯吃>w<因為有抹茶味~ 所以沒其他桃哈多那麼甜
吃第一口有點苦苦的, 有點像紫菜的味道~ 但吃下去之後, 抹茶的甘香就慢慢散發出來*0*..
太讚了>3<比之前的椰奶味更好吃喔


彩斯的黑糖味牛奶糖~ 這個味道也不錯耶, 未吃已經聞到很香的焦糖味~
雖然之前唱雀巢的黑糖薑茶給了我不好的印象(  -3-).. 不過這款不錯吃, 有點像同牌子的咖啡糖


瑞士糖新出的軟糖~ 入面有草莓, 葡萄, 和芒果味
不過, 還是瑞士糖普通款好吃...... 那個芒果味的好恐怖, 怪怪的味道, 而且在口內不散.....


嘉頓新出的水蜜桃味威化餅~~~ 其實出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遲鈍, 現在才買
其實買了還沒試, 剛剛為了寫感想我就開了吃了一條=3=
一打開已經聞到很香甜的水蜜桃味*0*... 可是吃下去又不會太甜(是因為我傷風吃不出來嗎?)
這個不錯=333=以後除了草莓味又多了一個選擇~~~


最近很愛吃粥, 因為最近腸胃又不好~ 一個月總有幾天是這樣呢~"~...
這是在波仔買的~ 老媽說比較衛生, 叫我不要去大排檔買
可是啊~~~(扭)明明就是大排檔的比較足料咪!! 這個又沒海皇的那麼綿!!


終於找到新的JOYCARD吶~~ 真的是55元200點
畢哥哥又說在七仔有賣=o=害我面懵懵的去問><都沒有~ 這是在ok買的
話說新的封面不錯看啊, 沒之前那麼單調~~ 但感覺好像牙膏包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