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Am I silly girl?
從來幸福與我 彼此隔了千米
活著為了得到愛護 又全沒關係
從來甚麼雨勢 都可看進眼底 
得不到一切我慣了未絕望 為何又怕跌低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是因為他而吵架? 他很重要嗎? 我不這樣認為。多少次為了他而吵架? 很無聊! 很無謂! 彼此也是這樣認為,卻每次也因為他而吵架。是我的錯嗎? 記憶所及每次也是我先吵的,不是嗎? 但我不認為我每次都是無理取鬧。

今次可是"時間"與"睡眠"的問題阿。睡眠是人生中重要的一環,人一生有三份一的時間也是在睡眠中度過. . .這陣子我已經是嚴重睡眠不足,妳不知道不是一個重點,可是也不是要我在凌晨時份等個多小時吧? 這段時間用來睡眠補充精神的話已足夠我用幾小時. . .前一晚要我這麼等,翌日又完全不應我,這還是我的錯嗎. . . ? 如果妳認為是,那麼我認好了,這樣還有話好說嗎?

閒人一班 沉淪一番 自虐一番
假如這同盟會輪流大講失戀太黯淡
不如對那人鬥快鬥早心淡
其實沒時間 為了他 比賽慘

大家都有壓力

題外話: 守城成功了,歐端 + 奇岩成功保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