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m I doing?

文法好像有點錯-3-. . .算了,明白就好。

我在做什麼呢.___. . . .不知道. . .有很多話想說,但又說不出口. . .有種怪怪的感覺. . .這是什麼? 今天突然想起從前曾經暗戀的一個人,我不再暗戀他是因為我們因為某些原因不再見面了,以前天天也可以見面呢.___.而且我們感情好好,指友情拉! 而且他待我很好. . .雖然初相識時因為某些誤會大家仇視著的,不經不覺就變得感情很好。後來不經不覺就喜歡上他。但後來經過一些變遷,我們分開了,我以為我們不能再見面了. . .也沒有交換電話,基本上是聯絡不上的。

2年多後的一天,我們重遇了! 大家也還認得大家。他樣子變得成熟了,聲音也變了! 衣著就不用說,也進步了,相比之下的我就像退步了一樣。但可能經過2年多的洗禮,我對他完全沒了當時的感覺,重遇的一刻,就像看見老朋友一樣. . .往後的每一天,也很從容的過著. . .甚至後來從容得感情也變得淡了,亦沒以前般那麼了解大家,大家變得像普通朋友一樣,極普通的那一種。

大家知道那是誰嗎? 其實很容易估-3-. . .今次算是最公開的一次承認我對他的感覺,但計起上來也是4、5年前的事吧!? 我說這些,是因為某人. . .雖然情況不同,但也是大同小異吧? 總有種感覺是不能直接的面對他,面對面那種. .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無法形容. . .最近因為某些事,令我又變得很容易聯想起他,雖然很微弱,但那是確實的進行著. . .我很久沒有這麼悠閒的寫著關於他的一篇xanga,以前的每一篇,總是怒著、泣著的寫. . .現在能夠很從容的、生不出氣來的說著他的事,但卻總是有種. . .可以說是無形的壓力嗎? 或是感覺? 情感?? 還是抗拒? 總之就是不能直接的面對他. . .但我又不是生氣. . .算了-___-越想會越亂的。總之我重申一次,我不是在氣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