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無聊話了, 也不要試圖取代
沒有人及我夠資格說: ''我不會忘記他''
就算他恨我了, 我恨他了
也絕對忘不了, 這是事實 ..
就像在夜裡葵青教育徑上看見的青馬大橋, 永遠也是燦爛奪目的 ..
DSC02381

XXXXXXXXXXXXXXXXXXX

夠了, 請別充當我情人

XXXXXXXXXXXXXXXXXXX

大改版了, 很好看吧-3-?
我說真的~真的好好看>3<!!
弄了很多時間阿!! 因為想找個可以同時寫了時間和日期的 .. 類似日曆的東東
但不知怎的, JAVA的和FLASH都用不到!! 氣結阿!!

-----------------

久違了的小紅 .. 曾經很熱愛她
DSC02611
熱情流失了, 卻留在心中一個位置裡
決心, 有空再重拾那技巧!

-----------------

PUNK is't just a Look.
IT's a State of MinD.

------------------

被8月P兔兔電中了 .. 她的名字叫Aquel



太棒了>"<
絕對是用真紅的面模去造的!!
我 .. 我又要敗家了~"~ ... 這只兔兔一定要入手!!
我在想 .. 接小兔兔回家後 .. 買一套真紅outfit讓她穿=3=那絕對是十分相似吧
P1030181
這是angel家的真紅阿 .. 十分可愛的說=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