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ap guy do a cheaper thing like a cheapest beggar!
Is it funnY? He's just a JUNK! A fuckING JunK!

''差咁多人錢仲咁大洗?
  差成年既錢而家一蚊都未還
  仲好意思咁講野?面皮咁厚?''
''我面皮再厚都唔及某人
  住興東樓果d牙
  我幾時差你成年錢姐?
  你樣殘左姐, 唔係連都殘埋, 咁簡單既數數都唔識掛?
  每個月還一百比你叫比面拉''

我想, 可能是那女人在你身邊吧?
我想你沒這個能耐囉, 或許這又是你隱藏的一面!?
或許吧, 但我想說, 你要玩, 我絕對會奉陪的^ ^*
看是你和那個女人強, 還是我和我的朋友?
口才, 你兩個哪個夠我來了? 兩個在一起都不夠吧! 別說笑吧
你這個窩囊廢, 你能做什麼?
你只會坐在一邊看你的女朋友被人串阿! 還要在偷笑阿!
你是男人來嗎? 廢物! 濕柴! 爛人!
你簡直是宇宙垃圾, 留在地球妨礙地球自轉!
告訴你, 除了幹收數這行的, 我從未見過男人問女人要錢阿!
你還算是男人來嗎? 你看電視電影太多了嗎? 在問要''掟煲費''嗎?
IT's so funnY! 你真有趣! 廢柴!
那七百多元算什麼? 我問文就有很多個七百元嘛! 本小姐就是不喜歡還給你!
我就是只欠你錢! 我就是不愛還給你! 你奈我什麼何?
那話兒就是男人了嗎? 我想說你比女人更不如囉! 像個小女人一樣!!
周卓! 這個朵太配你了! 你以後就叫這名字吧!
陳美一起! 兩個賤人, 十分配襯! I'm LOVIN' iT!
一個男人老狗問女人要錢
一個女人利用身邊朋友撬人牆腳
兩個賤人只能說句十分配襯! 本小姐十分羨慕阿! 一對狗男女! 十分難得!
本小姐有幸終於可以親眼看到一對狗男女的誕生! 十分高興阿!
這個女人, 告訴她千萬別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保證我會對她做什麼阿!
一條小小的鑰匙, 可以做什麼? 可以 .. 畫花一個人的臉蛋阿!
一隻小小的手掌, 可以做什麼? 可以 .. 把一個人掌摑到流牙血阿!
阿! 那該多好玩! 噢! 我沒有說會對誰做這些事阿 ..
哇哈! 我想你們一定有好結局阿!
到時一定要找我! 我是一個考取C&G證書的專業新娘化妝能手阿!
最多, 不收錢吧! 給妳好好的化個瞻仰遺容的妝! 一定!
Wt' more can I saY?
a cheap guy with a cheap bic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