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寂寞到夜深''
我究竟在等什麼?
第五天了, 我還是不停的看 .. 我在看什麼?
''
曾挽手避開幾多次雨水
仍記得那天掌心印在這裏
熱情漸褪去 才明瞭全是沒有火花的允許
若說穿 其實當初不登對
留盡多少的眼淚 活得幾歲
若必須面對 面具掩飾空虛''

XXXXXXXXXXXXXXXXXXXX

THANK GOD!! 請讓我逃吧!!

XXXXXXXXXXXXXXXXXXXX

今朝痾嘔肚痛樣樣齊, 想點?

返下午, LUNCH去仟億找包, YO, 甜心
腳很痛! 果然MK鞋! 刮腳的!
下次去葵涌買算了>"<!!
整天都行得很不自然!! 貼了膠布後好一點 ..

今DAY教皮膚和接待客人 .. 想睡
邊吃古古叻百力滋邊聽PHANTOM邊看NOTE
百無聊賴, 真的很悶很悶
CaCa全名 .. Veronica .. 終於記到了!! 很難記!!

放學, 嬲爆!!
發達通沒錢, 買特惠飛 .. 這是正常行為吧!?
入閘 .. ''小姐, 唔該我想check check你八達通 .. 我地行埋少少拉''
what!? check發達通!? ME!? why!?
天阿!! 為什麼我化妝後總會發生些乞人憎的事!!
拿身份證, 被問: 小姐, 你登記左做選民未阿^ ^?
買18禁書, 那收銀的看我兩眼賣給我!!
被9樓同學問: 下!? 16!? 我以為你18,9阿!!
現在, 連買特惠飛都要比人check發達通!!
為什麼阿!? 我樣子哪裡似超齡了!?
你們快給我看看 ....... !!!!
meme8
meme9
對不起!! 比人當超齡, 本小姐實在拍不到歡容的照片!!
我哪裡像超齡了!?
為什麼牙茵滿腦子金毛都不check, check我!? 火滾!!
以後我化妝就可以光明正大去看18禁電影吧!? 買煙的工作交給我吧!?
火滾!!
比人check, 火滾!!
肚痛, 火滾!!
腳痛, 火滾!!

火滾!! 剛剛7點多還要比人玩電話!!
''喂? 妳係咪小桃牙?''
''打錯~''
cut線
不夠五分鐘, 再來, 白痴的明顯是同一人, 又是133!!
還要爆粗!!
說什麼''我係你果個fd呢!!'', 什麼?! 什麼fd!? 馬交fd嗎!?
智障!! 本小姐都不想話人智障!!
但遇著一個智障的, 不說他智障我實在對不起自己!!
媽的!! 還要問候我母親大人!!
簡直弱智!! 對著me爆粗!?
想當年me串遍全校!! 爆粗!? 對著me!? 請先看看對象吧!!
女生就好欺負的嗎!? 別忘記這個是電話阿!!
在電話你能對我怎樣!? 有本事來接我放學吧!!
我很怕怕阿!!
真的不知所謂!! 這一代的年青人, 動輒就爆粗, 什麼年代?!
很帥氣嗎!? sorry本小姐不覺得囉!!
有種再打來吧!! 淆底智障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