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was a wimp...
I never be that forever...

你說你有這個意思嗎?
但你一句話一個行動也沒有,
你認為我會相信嗎?

今day又沒有返...因為太眼訓了...前一晚接近通"燒"的把所有動畫燒在CD中...眼訓得要命...把所有已完的動畫燒到CD中後...竟然多了接近10GB的空間...無奈。

哥搬走後的第2天...好像是,終於把全部東東搬好了! 很辛苦...

最近不斷有「我真係好唔了解妳」、「我無法理解妳」、「妳都唔比人了解妳多d 既」等等的話語傳出...我想說,我並不是一個善於用語言表達的人,除了一些我感到不公平的事之外。我小學時參加的那個話劇比賽之所以有獎,是因為我演的是一個啞的、不用用言語去表達感情的人,那當然容易多了! 對我來說...有些人說有對白的角色太容易演了! 但對我來說,只用面部及身體去演出,才是最適合我...由其是那是一套悲劇,要我演的是一個失去雙親的人...那有多難? 如果燈再暗些...包保所有人也以為那是真的...從前有關於我的HP...現在有我的xanga...亦有我的M SN、IC Q、E-M A IL...但你們看也不看問也不問的就說「我不讓你們了解我」...這是什麼蠢話?? 是我不讓你們了解我嗎? 你們沒有我電話嗎? 沒有我xanga嗎? 是你們不看而已...不要再說這些了...不喜歡我就直接說,不要扁低自己的智商吧...由其是那些傳我在學校發姣的人...我承認我喜歡與男生玩多於女生,但那是因為男生玩得...d女人...自以為好巴閉...又成個8婆咁周圍講是講非,我唔想我自己都淪為8婆一族,OK ....? 雖然我唔係T B...亦沒有這樣的傾向,但我情願做一個普通的男生好過做一個講是講非的8婆...
I wanna go to the d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