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Please help me!

我根本就與大家合不來,無謂勉強...跟你們一起簡直像是一個異類...打扮得"潮"是沒用的,腦袋留在90代就叫"潮"嗎? 救命!! 你們有點大志可以嗎? 個個都像書呆子一樣...我想死!! 不是讀書的料子的話再怎麼讀也是沒用的! 不如早點出來賺點經驗不是還好嗎? 有些人是讀書的材料卻不讀! 像我! 本人不是誇大,十個有十個都是這樣說我沒法子...我不知我想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我無論在BHSCMC能否再讀下去,我也一定會走!! 我不要再跟跟我合不來的人在一起!!  我沒有醉! 我只是喝了3支大支裝藍妹...夠了!! 我不知自己在說什麼....總之就是...我極唔鐘意呢間學校!! 最好來多次山泥傾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