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zen Maiden.

哎也也><今day好開心...頭先口渴去了seven買野飲...一出門口就見到部扭蛋機上面有真紅個樣!! 心諗,不妙! 又要敗家拉!! 真的敗了><我心諗...就抽水銀燈拉!! 點豬一抽就抽中-3-!! 係一個小水銀燈 + 一個銀牌!! 那個牌子反光照到鏡的!! 有水銀燈、金絲雀、翠星石、蒼星石、真紅同埋雛莓!! 哎也也/口\點算呢...想全套買...水銀燈的牌子是十字架,金絲雀的是她經常拿著的傘,翠星石是她的水壺,那麼蒼星石當然是她的剪刀吧! 真紅的是...阿!! 是Kun Kun牙!!我記得漫畫是釋做庫庫的-3-! 那麼雛莓的就一定是草莓拉!! 真可愛/口\ ...我把我的小水銀燈掛在電話上了...對不起阿立夏><原諒我把你拆下來了!! 因為水銀燈真的很美/口\而且又是田中san配音的!! 我今朝早上仲以為今day係星期日-口-...無奈。繼續睇埋Tsubasa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