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了...距離10號又近左...我要快D開口問老豆借錢先得拉=口=...ANI阿...

今DAY又化了個新妝...色調偏向 & "閃"!! 發現所謂珍珠 OR 閃妝都好正...再次發現 & & 都不適合我...某D綠還OK,文明白了嗎?? 下次開P不要再幫我化這類顏色的妝...我會扁人的。發現最襯我的應該是橙色...紅色系也不錯~~畫眼線的技術進步了...但也是一時OK一時很糟-__-最新化妝速度為19分鐘...比上次快了2大分鐘!! 所有化妝品之中粉底算是控制得最好的一種-口-...很糟~__~

最近希望可以進修的是日文、日本文化、化妝、娃的化妝、時裝設計(自問已不錯~在同齡人士入面)、製衣...希望ANI到我家的時侯我家的古董衣車已變成小小的一部...方便拿出來用~~

最近有個多年前認識的娃主問我,"小嵐去到妳屋企果陣妳想佢第一件衫係著咩?"...我毫不猶豫沒頭沒腦的答左一句"內衣褲=V="..."結果被K了一下=口=...難道不是嗎.\/.?! 當然第一件衫是內衣褲吧?! 不過往後的衫,如果在我能力範圍 & 財力範圍內的話,當然首選是蘿莉(LOLITA)和崩(PUNK)拉!! 始終這兩類是少女(年輕女性-口-)最襯既衫(本人喜好)!! 當然還有古式古香的日本傳統和服!! 這3類也是我必定要讓小嵐穿的!! 對了.V.""除了小嵐外...最近亦都看中了一個小娃...她是價錢像DOLLZONE一樣很便宜的MYTHDOLL系列的!! 官方名字應該是LEROI SNOW~~比ANI便宜近一倍0口0...還附有衣服、WIG和原廠盒子 & 枕頭.V."..實在非常吸引...想說如果爸不借2800給我的話就借1600先買這個回家...名字也想好了!! 就叫鈴木 光!! SUZUKI HIKARU...小名當然是小光=V=...夢寐以求的名稱...大家就先看看她的樣子嘛...

最近"開不了心"...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