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發覺全世界的男人的手力原來都很強!!

JAY生日快樂=3=祝音樂事業步步上升!! 多點來香港!!

澤,我對你完全失望拉..
你可以這樣做,我還可以怎樣?
我都忍你很久了...我都累了
你就跟你的"可愛女人"一起過吧
不要再找我了..反正我比不及上那頭"雞"..般"姣"

緋紅的玻璃眼拿回家了
戴上後發現,咦? 這誰拉-口-?
DSC02544
緋紅還未去爾家化妝拉..這應該是化妝前最後一張相相..
發覺有點包包臉-口-..
戴上這雙玻璃眼後,活潑的小妮子變得很有阿市的味道..文靜賢淑得來帶點可愛-3-
很期待化妝後的樣子丫>w<..
新的衣服過數了,很快就來到家,不過都應該要化妝回來後才可以穿了
小芝扎了可愛的辮子-3-..
DSC02546
小芝什麼髮型也很好看阿-3-..
原本比較靜的小芝扎上兩條辮子後變得很可愛=3=
淘氣鬼小魅都扎了頭髮拉..
DSC02548
成熟女人味!!(雖然頭髮有點亂)
小魅的頭髮真不好打理丫..帶回家時還好,現在真的很亂!!
唔,緋紅比對小芝和小魅..真的好白=口=..美白肌果然很白..
希望化妝回來後有點改善吧!
我還未放棄LUTS的SOO呢!! 或者V社的MIMI也很不錯..
以女大娃來說,這2只算是現在的最可愛的了!!
MIMI比較有日本少女味道..

而SOO則是大眼可愛型..帶點成熟

LUTS的MIYU則是有點女人味得來淘氣的、呆呆的..蠻吸引

很難取捨!!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幼齒XDDD
那麼還是ANI比較適合拉?

都是想要SOO同MIMI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