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18日=v=周董生日快樂
身為粉絲, 沒什麼能做, 只能打從心底祝福這麼一位偶象..

..........

那麼快說1月, 日復日, 悶
計劃? 沒有, 呆
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沒有動力去改變

有時會躺在床上, 天馬行空的去想這想那
想, 就只有 '想' , 沒行動
不知怎的, 就是欠缺一份行動力, 又沒主見, 怕生

有時拿著水杯發呆, 水在靜靜的躺, 我的眼就定定的看, 無聊
變了, 水在動, 手在抖
看著看著, 每一分鐘所有事物都在變, 變的好, 變的壞
她說, 我有一份魔力, 自從我的出現, 所有人都被我吸引住, 不理她
我說, 是嗎? 那只是錯覺, 人類就是喜歡新鮮感
她說, 她不明白, 明明是那麼友好的人, 都來跟我要好, 不理她
我說, 我也不明白, 我身邊的人都離我而去了, 不理我
她問, 我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離我而去嗎?
我答, 不知道, 大概這份所謂的魔力, 只適用於不用顧慮太多的網絡

寂寞嗎? 寂寞, 可是又能怎樣
少說話, 不做事, 自閉
看看那螢幕, 吃吃那菜餚, 洗洗那軀殼
就這樣又一天, 平淡, 向下沉
捧在手心內的熱咖啡變冷, 留著淡淡的餘香, 變質
想尋回那些回憶, 卻發現好像沒有發生過什麼事
值得紀念的事, 沒有, 模糊, 想不起, 封鎖, 破碎

變了, 唱不出悅耳的音, 畫不出漂亮的畫, 看不出特別的事, 聽不出真正的話
詞窮了, 寫不出有意義的文章, 禁不住呼出一句 '唉'
所謂的不知所謂, 就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