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好像好大壓力的樣子..
無論是那一方面的。
我現在雖然是自由身(算是吧)..
但幾個月前也是壓力大得透不過氣來...我選擇了逃避
壓力是自很多方面...
包括大家剛開始時懷疑羊咩咩..
不太能適應新環境..
新同學沒有一個能夠信任..
父母既壓力..等等
好辛苦好辛苦..為了這一切一切,我又再次割脈..
記得對上一次,已經是中二的事了
很痛很痛..看著自己的血慢慢淌下..不知是什麼感覺
快感? 開心? 麻痺? 我不清楚..
只知道,換來了短暫的失憶..那陣痛楚令我忘卻了一切壓力
我徹頭徹尾是一個反面教材..
朋友,讀書、生存是好的..
雖然我選擇了恢復自由身,來換取釋放壓力
但我勸大家不要跟我走同一條路..
我換取的不僅是釋放壓力,而是可能對未來有大大的影響
我自己衰了,不想看到朋友們走我後路..
無論你們是否怕死,都請不要做割脈、輟學等傻事!!
我前路茫茫,仍然找不到一個清晰的目標
若果你們跟我走同一條路,可能也會感到同樣感覺
社會是現實的! 無論你什麼理由輟學,也不會獲得認同..
我可能沒資格說這番話,但這些是我的感受..

看過這些話,希望你們可以換來了短暫的放鬆..
也希望你們不要有輕生、輟學等的想法!!
人生沒幾個十年..也沒有多少機會,請珍惜你們眼前的一切一切!!
無論順境逆境,我們總得要過! 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自殘也是不好的...大家都試過,知道那種痛楚並不好受吧?
不要令身邊的朋友再擔心了!! 愛你身邊的朋友,就不要令他們擔心了!
逆境厄運總是會過的...雨過後還是會天晴
懷著平靜的心情過日子總好過苦口苦面...
身邊幼稚的人不要理會了,那只會令自己痛苦
你痛苦就是他們的樂子阿! 為什麼要幫無聊人找樂子? 那很笨
幼稚的人是腦筍還沒有發展成一體,無須理會(白話為腦筍未生埋)
跟幼稚的人打交道就是表示自己也是幼稚嘛..
總之..專注學業,少理閒人,很快就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