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她還好嗎 我多想愛她
 拿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人是在每次遇到想得而得不到的東西後成熟一點的。
 我們可以提醒自己記住一件事,卻不可能提醒自己忘掉一個人。」

                                ——鄭梓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