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的新衣到了~剛剛試穿~很美~明天再貼

你的問題,其實不是很多..
不專心聽我說話、經常打機不理我、跟女性朋友太親密、觸覺遲鈍..就這些
我最介意的,你應該知道吧? 第3樣阿
為什麼你不覺得第3樣是問題? 因為第4樣阿
我不喜歡嬲你,但每次我都不由得去嬲你...
每個女朋友都會呷醋,尤其是像我這種沒啥自信的...
我不知道她們怎麼看你,我只知道你很吸引..
你說她們每個都有男朋友,而且不止一個..
那麼你可以保證她們不會向你出手嗎? 你不可以吧?
你一星期五天就算不想都最少見三十五個小時..
我當然想你們儘量少時間見面吧? 我不認為自己有錯..
你氣我小器嗎?  或許是吧..
對於自己男朋友與女性來往,誰個女朋友不小器?
我想你也不會高興我跟男性朋友親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