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我不想放棄..
我真的很脆弱..不要再試圖測試我的底線了..
我不想再受傷...2年前是多麼傷,你能夠了解嗎..?
那一役,我用了很多很多時間,才復原八成...剩下的兩成永遠不會好..
再傷..我真的不知道會怎樣...可以怎樣..
我只想跟你黏在一起...我不想痛苦..
心..真的很痛很痛..為什麼你可以一次再一次的玩弄我?
再一次又一次的哄我? 你目的何在?
為什麼要這樣..我沒有要求什麼...我只想你愛我而已...
請不要玩弄我...我沒法承受阿!! 我..真的很脆弱..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