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22
緋紅的新衣..LOLITA果然要及膝才是王道
明天再POST新相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好怕失去你...
我已經像那時一樣,陷入去了...我不能失去你
我已經習慣身邊總是有你..
我已經習慣到哪處身邊總是有你..
我已經習慣無論什麼心情身邊總是有你..
我的腦海裡..就只有這麼一個你
我絕對不能夠失去你...但我好怕
你身邊總是不乏女伴..而我也不是特別好..
我好怕會失去你...我不能夠預計我什麼時候可能會失去你..
我要怎麼做才可以留住你..留住你的心?
你現在說不會...但將來呢? 我不是不信你..而是..沒有人能夠保證阿!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有你就足夠了...我只想..永永遠遠跟你在一起...是真的.....

誰是玩伴 誰是愛的幻覺
誰與我 能永遠 留在夢中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