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30
利利是是=W=...

上返台了~初四啟市XDD

今早差點又沒了一百蚊=口=...上年沒有起床結果沒了
今次如果爹沒叫我今年又會沒了/口\
娘還未比壓歲錢拉~~上班去了~~
今年..有6百嗎!? 有嗎!? 有嗎!?
大年初一很悶悶~~個個都去拜年了! 我不用~__~夜晚先去麻麻家吃飯
沒人陪ME>口<不開心不開心!!

住斜對面的朋友收養了只黑貓貓~~(是我嗎!?)
很多名字~~黑咪~小黑~徐仔=口=怎麼這麼多名字阿
在樓下街市發現的~~好可愛=W=..眼仔跟著我的手望XDD
隨時隨地睏了就睡=3=...
不過好像是聾的樣子~~對聲音沒有反應..かわいそう/口\

我都想養只兔兔阿><...為什麼不可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