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了
今天 .. 很充實 ..
我去拿了身份證 .. 去看了一些回憶 .. 去等了一個我以為會出現的人
從前 .. 我每次生氣, 說要躲起來 .. 他都一定會來找我
現在 .. 他不會了, 他回家了
我一直等 .. 一直守候著, 我以為, 他總會出現
就算是來罵我 .. 打我 .. 教訓我也好
但他卻沒有 ..

相隔了七十五小時, 終於有他的電話 ..
但卻談不到半句鐘 .. 也算不上是''談''

接近第七十九小時, 我剛剛喝了第五杯流質飲品
因為去洗手間的時候, 我發覺, 發覺一些令我驚訝的事
所以 .. 我喝了 .. 一會喝第六杯

還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去參加飢饉三十
原來那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
因為我已經試過那滋味, 我已經接近七十九小時沒好好的吃過一餐

我知道 .. 我惹他生厭了
他已經徹底的放棄我 ..
他說, 我曾經是他的至愛 ..
曾經 .. 即是現在已經不是了
我已經沒有什麼事可以去做 ..
我現在每天做的 .. 就是在同一個地方守候著
我希望 .. 他即使只是打我 .. 罵我 .. 教訓我 .. 卑視我, 也讓我見見
我知道, 這是現時唯一, 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無論 ... 結果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