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勝利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最後勝利
那簡直是置諸死地而後生!!
我, 被判上一個失戀者的名牌
他, 被判上一個薄情郎的名牌
她, 被判上一個第三者, 撬牆腳的名牌
而我, 最後變成了名為受害者的人, 因為我是遭拋棄的一方

雖然被撬走了70% ..(我想未有咁快帶人返屋企掛? 所以係70XD)
但我贏左牙XDDD

XXXXXXXXXXXXXXXXXXXX

你要跟她一起, 就跟她一起阿
我沒權干涉你.V.所有人都沒權干涉你
但所有人都有權說是非唷XD
你要在這風頭火勢的環境下接她過門, 就接阿
我就看你們能夠撐過這一段時期
你又能否搞定一個 .. 女王XD
這將是非常有趣兒的鬧劇>V<我等著看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