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在想 ..
為什麼我愛的人, 不愛我
而我不愛的人, 卻漸漸愛上我?

大家都很疼我, 我知道的, 我都很愛你們
但是 .. 那是友誼 .. 是友情, 不是愛情

我一向這一方面的第六感都很準的
無論那是多久後的事, 也一定會靈驗
至少, 從第一次到現在, 我感應到的, 都靈驗了

我經常想著, 可能會分開的, 就一定會分開
而沒有想過會分開的, 到現在, 還是沒有分開

當我某一天, 又或者是第一天看到一個人
感覺到, 認定到, 這個人終究會跟我在一起的話 ..
是一定會在一起的 .. 至少每一次都是這樣
那跟一見鐘情不同
一見鐘情的, 很短暫 .. 而且也沒有那種''認定''了的感覺

我感覺到
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我了, 我會感覺得到
就算不承認, 也算了吧, 有些事情, 很容易看出來
對我來說, 喜歡我的人, 我從來不會看走眼

我真的, 暫時不打算接受任何新的關係
接受了, 也不會有好結果 .. 只會發現我的空殼, 而沒有靈魂寄居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 你還是放棄吧 .. 真的

最後一句 .. 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