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暗纏繞的倒十字架 ..
黑暗就是所有, 也是沒有, 似有又還無
它擁有一切, 又所有東西都沒有
它就是我的信仰 .. 我的力量
有了它, 我還懼怕什麼?

虛無, 飄渺, 黑闍, 恐怖, 嫉妒, 邪惡, 狠毒, 隱藏, 謊言, 尖叫, 焰火, 面具, 不安
沒有誰比我更了解 .. 我在生活在它們身邊

''艾端克!''波斯人要求著: ''艾端克! 對我發誓 ......''
''什麼?''艾端克說: ''你知道的, 我從來不會信守誓言。誓言只能用來控制傻瓜。''
有趣, 我就是那個被控制了好一排的傻瓜 ..

--------------------

today all day is borning, 悶
yesterday媽去萬寧買東東, 帶了很多贈品回家
幫老爸買IDA髮泥, 送了支檸檬皮味的FADDY試用裝, 比了ME
買了2支EAST FOR EAST SPA5.5系列的卸妝, 送了個護理套裝
包一支玫瑰茶樹精華收毛孔不知道什麼, 和三片面膜
盒子上寫一個療程為4天, 每天1塊
但盒子只有3塊 ......
yesterday's禮物
DSC03419

-------------------

Gloomy仔昨天跟我喊很熱很熱 .. 於是我就動手替牠把冷帽脫下
換了個新LOOK -- 毛毛LOOK .. 其實那是芝露的毛毛帽
DSC03422DSC03423
GLOOMY仔: 妳是笨蛋還是蠢蛋!? 弄這毛更熱吧!? 吼!!(狂抓ING)
ME: 痛 ... 對不起拉>3< .. ''
DSC03424
GLOOMY仔: 嗯, 這才像樣嘛~笨!!(指)
ME: =3='' ...

--------------------

牙茵: 妳果班個男仔真係可愛架姐!
ME: 男仔? 有2個啵~邊個先?
牙茵: 緊係'' 飛LUN開''果個拉!
ME: 下?! 飛撚開!? 邊個飛撚開!?
牙茵: 妖! 飛輪海耶=3=''
ME: 哦 .. 炎亞倫-口- ....

這個故事教訓大家, 要好好學習普通話阿.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