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舊msn, 毫無先兆預警地, 看見那個人上線了
雖然刪除了我的msn, 可是沒有封鎖我....
看見他的近照, 突然產生了一種錐心的刺痛, 很痛很痛
這痛可能是一種心理作用的"報應"
像是告訴我:「妳終於知道當天我所受的困擾吧?」 的...

記得之前看鄭梓靈的《無名字的你》入面有一句..

「因為對焦過度, 漸漸呈現出一份朦朧的失焦感 -- 太愛一個人, 恐怕反倒會失去他」

太過著迷, 太過沉重的愛, 會令另一方沒有喘息的空間
當年的我明白了愛人的一方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我正正就是給予這個人過份沉重的愛
而今天我又感受到難以喘息的一方的感覺
我也學懂了, 原來分手不是只有被甩的一方會痛
就算是看似瀟灑地甩人的一方, 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 困擾
所謂"失戀症侯群"並不是只有較愛對方的人會有
就算是甩人的那個也會有, 只不過是時間長短和程度輕重的問題

當甩人和被甩也試過了, 就會突然間眼界擴闊了很多
很多以前不明白的東西也突然之間晃然大悟了
我想我又成熟了不少吧............ (眾: 老人精!![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