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 ' ?

灰沉沉的天空壓在我們的頂上 .. 很重 .. 很重

'沉溺 煩擾 磨折 何苦 多講' ..

我都不好過的 ..
我精神上都要承受很多壓力 ..

如果沒有她, 你和我都會好過

---------------------

'回憶不放手' ..

醜陋? 美麗? 一線之差

'婚禮的祝福' ..

-------------------

DSC03683
moCHA一杯 .. 祺哥手一只 ..
時間很充裕 ..
先出去德福, 再到megaBOX .. 跟包, 祺哥 .. 逛了一會 .. 很多都未開 .. 還要排隊入場!?
這架 'LIP' 的地板十分有趣, 一粒粒的燈會變色的 ..
DSC03679
十分多人 .. 又沒東西看 ..

回到德福 .. 在 '掟你蕃薯' 叫了杯moCHA .. 還是Mc C'的比較好味 ..
DSC03682
DSC03687

逛HMV .. 見到一個十分棒的名字 ..
DSC03678
其實是像警匪片之類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文家弄過蛋糕後 .. 就回家了 .. 十分疲憊 .. 舟車勞動阿 ..
很多事都困擾著我 .. 人大了, 真的很麻煩!

前日 .. 某人打來 ..

文: wei .. 呢 .. 下星期二係咩日子阿?
我: 星期二 .. 19號? 咩日子阿 ..
文: 呢 ...
我: (一字的提醒這麼慷慨阿 .. )19號係 .................
文: 呢 .. 咩呢 ..
我: .. 19號 ... 阿!!
文: 記得拉!?
我: 記得! 端午節嘛!! 果日紅假添~做咩阿, 你想食糉!?
文: 妖\3/ .......... !!!!!!!!!!
我: 幹嘛拉-0- .. ? (係人都記得係你生日拉 .. )
文: 冇野拉>"<衰婆 .. !!! [掛線 .. ]

當心收到炸彈郵包阿 .. XD '

------------------------

父親節快樂 ..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
騎著單車的我倆 懷緊貼背的擁抱

*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堆卸
 任世間再冷酷 想起這單車還有幸福可惜
(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承受我的狂或野)

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
雖說演你角色實在有難度
從來虛位以待 何不給個擁抱?
想我怎去相信這一套
多疼惜我卻不便讓我知道
懷念單車給你我 唯一有過的擁抱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哪怕遙遙長路多斜
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
你介意來愛護 又靠誰施捨?

Repeat *

---------------------

錯愛畢竟也是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