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花痴模式200%全開寫出來的無意義文章~~
有毀壞形象之嫌XDDDD請小心閱讀
* * * * * * * * * *









今次是season2的第一炮, 第11彈羊でおやすみシルーズ
井上爸爸的"またせたね☆セニッリータ" (セニッリータ為西班牙語, 意即お孃さん)

話說昨天剛想說要聽找井上羊, 葉葉就找到給我了=3=
不過真是多災多難啊, 由葉之國來到本喫茶店中途真是超多麻煩
嘛, 不過也值得的=//////=
聽完之後, 差點失血過多要送院啊=/////////=
再看完翻譯之後, 差點脫口而出說了北斗之拳名句: 你已經死了
今天絕對是小花亂開的粉紅色啊啊啊>/////<(羞)

嗚哇嗚哇嗚哇哇哇嗚哇____________orz滿地血要怎麼清理

井上爸爸的主題類型是「艷めく大人の色香系」......
.......色香系!!? 這是什麼主題(°△°")真是令人妄念大開啊(小姐請小心發言)
可惡啊, 頭一次井上爸爸的地位比石田大人還高很多很多很多啊啊
我會因此變心嗎!!?!?
話說井上爸爸這隻碟是400隻エロ羊的耶!!!
其他聲優都是單人300隻, 雙人的話每人200隻共400隻
可是井上爸爸這隻是400隻的耶!!! 果然是因為資歷問題所以特別優待嗎??
話說井上爸爸70年代已經出道了, 一直到現在~~~ 是超~~~資深聲優來耶
.............嗚哇, 我想不到說什麼, 大腦閉塞ing
那, 先來寫一下翻譯.............

曲目1

久等了,小姐。來,請過來這邊。今夜,讓我為妳獻上一個終身難忘的夜晚。
沒什麼可害羞的不是嗎?把一切都交給我,放心吧。妳只需用美麗的雙眸看著我。

「Honey-bee CD collection,"讓妳久等了☆小姐"」
來吧,小姐,請到床上來。聽到了嗎?我的心跳,在妳身邊,這樣的跳動著喔。
今晚就在我的懷裡慢慢睡著吧。我的低語會讓妳有個甜美的夢。

亂入:嗚哇嗚哇_______orz什麼..... 這其實是什麼CD來著啊?!
色香系就是這意思嗎????!??!!!!!! 真的讓人=//////=令人...........
說出這麼令人害羞的話竟然還反問"沒什麼可害羞不是嗎?"orz這是犯規!! 是罪惡啊!!!
未開始數羊已經滿地鮮血吶!!!!!!!

曲目2

小羊1~50匹

據說心跳會讓人沉靜下來。在妳身邊,像大狗狗(?)一樣把妳抱的更緊。

小羊51~100匹

想讓妳睡,又變得比剛才更在意妳.... 到底要怎麼辦呢?

亂入:對啊, 這該要怎麼辦呢orz色誘度200%全開的低沉聲線說著這樣的話...
果然成熟的大人最高=/////=(舉白旗)

曲目3

小羊101~150匹

妳啊真是讓人沒辦法的孩子。想要什麼?想從我這裡期待什麼呢?
難道不是哄妳睡著,而是其他的什麼...?

小羊151~200匹

我現在後悔接受這個任務了唷。這樣真切的感受到妳,就會做出哄妳睡覺以外的事了。

亂入:可惡啊!!!! 翡翠大人和少將大人在我腦內不停出現=//////=不過絕不是宮城XD
這是什麼CD吶吶OTL竟然說出這種讓人流血不止的話................................
說來哄我睡覺以外的事, 到底是什麼..............0/////0

曲目4

小羊201~250匹

還醒著?再不快點睡著的話,我就要被妳甜美的氣息誘惑了。所以晚安吶,可愛的人。

小羊251~300匹

還沒睡著嗎?這樣我會很困擾的,妳還真的說什麼都不怕。
再努力一點為妳數下去吧。

亂入:可惡啊~~~ 你這樣我要怎麼睡=////=
話說, 到底是誰誘惑誰了!?!?!? (((((((滿屋亂滾)

曲目 5

小羊301~350匹

夜很深了呢。這次的吟唱到最後為之都傾注了我的愛唷,所以今天差不多該睡了。

小羊351~400匹

來,對於陪妳到最後的騎士,沒有獎勵嗎?那麼.... 我最想看到妳可愛的睡顏。

亂入:這吟唱何止傾注了愛嘛............ =////////=騎士大人
還不停叫人睡(扭)~~~ 這叫人怎麼睡>////////<

曲目 6

哦呀?還醒著的?真是的,還不肯睡的話,會對妳有所期待的喔。
妳不是也期待能和不允許的異性談一場戀愛?嘻,開玩笑的~
對妳這樣的淑女隨便說出這種話這樣過於失禮的事我是不會做的。(謎之聲: 不是已經說了嗎?)
總有一天,我會在最美好的氣氛下迎接妳。(謎之聲: 所以你就可以跟不允許的異性談戀愛= =?)
那麼,晚安... 小姐。願妳今晚有個甜美的夢。晚安。

亂入:嗚哇~~ 最後還來個"必殺☆Goodnight KISS"(名字隨便亂改)
嗚哇哇哇~~~ (倒地)這張碟的攻擊力絕對是石田羊的幾何級數啊啊啊
我對井上爸爸的愛也幾何級數上升吶~~~~~
嗚...... 我又要夜夜失眠了嗎=///////=(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