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68
怎樣!? 有被嚇到嗎?! 有被嚇到吧!! 嘿嘿 ..

-------------------

漫長的七月, 終於過去 .. 正式踏入八月, 是絕不會有你消息的八月
是代表著, 我可以徹底的忘掉你嗎?

今天唱著唱著, '屋頂' 一曲播了起來
不算優美的旋律, 歌詞卻很直接
與溫嵐合唱的, 是周董, 而不是吳宗憲的版本
曾經, 這一曲, 跟你熱唱無數次 ..

每一句歌詞, 每一個文字, 深深的敲擊著
每一句小節, 每一個音符, 深深的打動著
兩個月來, 我竟然第一次, 流下淚來, 連聲音都抖震起來

'屋頂' 音韻剛下, 隨即奏起一首 '我懷念的'
什麼時候, 我可以不再懷念, 我們之間的一切一切?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