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一切都完結了
我給那個他, 寫了最後一篇日記 ...
內容不在這公開了, 也許他都不會看

我還是恨我自己覺醒得太遲 ... 這篇所謂最後的日記所意味著的, 是什麼?
好像很沒意義 ... 寫了他也未必會看, 很無謂
但, 不寫的話, 好像欠了自己一個交代 ... 心情很是鬱悶!

我說了一個, 那個他和所有身邊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這個秘密, 或許只有牙文牙澤他們一夥人知道
這秘密說起來也很羞人拉!
這個秘密就是 ... 那個他, 或許可算是我的初戀
從前的三次, 也許大家太稔熟了 ... 雖然名義上是女朋友
可是, 就算在一起了, 也跟平時沒什麼關係 ..
走在一起了, 做的事, 見的人, 說的話都跟平時沒兩樣
也許牙文比起這三個人跟像男朋友
至少那次文他對我做了那些奇怪的事, 縱使那不可能成真

對著這三個男人, 真的很沒有戀愛的感覺
情緒不會有太大上落, 就跟平時一樣

但跟那個他一起時,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戀愛的感覺
所以說, 或許他才可以算是初戀, 那澤要讓步了?

----------

這事說罷, 也許永不會再提起, 嗯, 很好

說來, 可能最近暑假卻不能聚頭, 多了一份孤寂, 有了危機感
當海不再藍, 鳥不再歌, 花不再香, 我們的感情還會一樣嗎?
從來越著緊, 越容易失去 ...
但當愛惜一個人的時候, 卻不能不著緊
那應該怎辦? 我不想再失去什麼, 我受不起那麼大刺激
怎樣可以從容的去面對每一個愛惜的人?
很懊惱, 這門學問太深了

除了自己一直努力珍惜著, 還必須期待他人不會變心嗎?
可是這個世界沒有永恆 ...
這個世界充滿太多不可猜度, 卻是必然的事
這個世界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 有的只是必然, 所有事都是注定的
要失去, 注定會失去 ..
就算時光倒流, 做著同一件事, 也會犯同一樣的錯, 再度失去

人生十分荒謬
我有時還在想我們人生背後的玩家是誰?
是自己? 是宗教對象? 是宇宙? 還是一切人類文明所不及的事物?

太玄了! 覺得十分累
一個人就算不用工作, 要煩的事也太多
我很想可以長長的睡一覺, 什麼也不用理會, 不用想, 連夢都不會發
發現自己多了一份淒蒼的感覺
不止一個人說我的思想不像一個十六歲少女
究竟是我生來就比人成熟還是經歷太多使然?
論經歷, 只活了十六年多的我跟很多人比也只是九牛一毛
那又是為什麼? 為什麼會想那麼多? 為什麼會顧慮那麼多? 人長大了就一定要這樣嗎?

我只想做一個沒有煩惱的普通十六歲女孩
身邊太多大大小小的事困擾著我, 很煩
身邊沒一個的日記會比我長, 未看過, 未遇過
我不想想那麼多, 我只想好好地休息一下 .. 就這樣子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