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 好清涼拉~~~
最近不知發什麼神經, 晨早七點多八點就起床了 .... 十分困擾嘛囧

----------

十分失望\~/ .... 某包竟然連告訴過偶上大陸都忘記了
不止甜心嬲妳, 連我嬲妳了\~/哼哼

----------


今早起床的時候玩了一下OG, 玩到第六話 -- 白銀の墮天使
エクさャん的專用機白色雀仔ウァイスリッター登場了>V<
這可是偶歷代機戰最愛的機體哦囧!!!!!
lovelessさゃん的弓箭手也不錯說~

----------

現在在飲自分親手泡製的 '開聲茶'
據說每個人開聲的方法和物品都不同
而偶的開聲方法就是唱兩首拉~而開聲物吞就是這便宜的首選牌紅茶~~
DSC04530
真的十分便宜~十多元有n這麼多茶包
不過當然質素和茶味缺乏~所以我每次泡都要用3~4個茶包
就是用這個自分專用的小茶壺泡的~
DSC04531
(請無視這雜亂的背景囧)
可愛吧=V= ~?
嗯 .. 我知道, 不用說的~
最近發覺自分真的十分注重優雅的生活哦囧~ (哪裡優雅了??)
買了很多生活的配件~自分專用的玻璃杯很有幾只, 還有十分可愛的海灘主題膠冰粒

----------

最近發覺自分真的有點戀物癖(!?)
牙, 清楚點說應該是深深的愛上了跟自分同床差不多十年的被子
他的名稱就是叫牙被 ... 十分愛他拉
真是的, 無論春夏秋天, 都只有他是完全每天地跟著我~
無論多冷多熱偶都只會蓋上他~無論是哪個季節偶都只會跟他睡拉
沒有他我可是睡不著的囧(雖然有他都可能睡不著)
 DSC04532
(很變態耶囧拍自己的被子)
嗯, 圖案很有民族FEEL~~~~~~~

----------

まあ, 要去執拾了
一會兒要去唱K哦=W=~~~ 回來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