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7
緋紅與瓶子們的合照
這個star筆瓶哦, 絕版的了!! 呵呵~~

------------------

BGM換了, 之前的是 'YOU ARE MY LOVE'
困擾了大家一排吧-__-那不成氣候的歌聲 .. 其實那是我自己錄的
好了, 糗事不提, 現在換了的是 '夢中的婚禮'
這首曲子對我來說蠻特別的 .. 因為那是甜心第一次彈鋼琴給我聽的時候彈的曲子
曲子不是十分高難度, 但我覺得很SOFT .. 很好聽
這是一曲很有紀念價值的曲子

------------------

'沉溺 需要深 需要一首怨曲'
從來我沉溺的時間, 都會產生雙重人格
對著你, 我只會表現出如何恨你; 沉溺時, 卻軟弱得抵受不到任何傷害

'如何忘記一個承諾了會回來的人。或許一個承諾的意義, 從不在於許諾的人, 而在於聽的人對待這個諾言有好認真。'
這說明, 無論聽這個諾言的人有多認真, 也許到最後, 只是空等一場 ..

------------------

最近開始看Code Geass反逆のルルージュ
好喜歡ルル哦>///<黑髮紫眼大好!!
一向都十分喜歡clamp的人設 .. 太美好了!! clamp萬歲!!
ルル是福山さん配呢, 總覺得好像有點老成的樣子, ま, 聽慣了也差不多
但聽落 ... 在扮演ZERO的時候聲音很有力>"<
反倒覺得C.C.的配音更不配-__-好像有點 .... 不知什麼感覺
牙, 朱雀是櫻井配哦!!! 好懷念清麻呂XDDD
皇姊様是皆川純子配呢! 很熟 .. 我看過哪部動畫有她呢 ..
還有的是, 不知怎的覺得那個教授的助手很有小蘭FEEL XDD說真的有點平井的影子
現在看到第七集! 努力中~~

又重新看過一遍樓蘭高校男公關部
笨爸爸真的好笨XDD
雖然我不是須王命, 太實在太美好了
很喜歡銛前輩和笠野田那一集 .. 笑死我了XDD

也在重新看CHOBITS中
好像看到第十四集了, 果然CLAMP是大手哦
無論是魔法騎士, TSUBASA還是CARD CAPTOR桜, 一樣都是好物!
CLAMP大們努力哦>3<!!

-------------------

最近很努力的在看流浪的旋轉木偶的續集 -- 無名字的你
牙 .. 真的是要努力 ... 感覺有點悶
下一本, 可能會看活在過去 愛在過去

------------------

昨天8月7號, 原來是我的出糧紀念日 ... 我都忘了
那, 祝我出糧紀念日快樂~~

-----------------

明天就去交入學申請表了, 好像碰著是中六收生的日子- -
希望我們不會太遲而沒書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