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 那是什麼 ... 為什麼 ...

我是遺失了點東西 ... 再次遺失了點東西

為什麼? 妳為什麼遺失了? 遺失了什麼?

遺失了 .. 我不知道遺失了什麼

但, 我遺失了點什麼

不是的, 妳沒有

我遺失了 ... 對, 我遺失了很多

我把它們都遺失了!

不, 妳沒有

請留心注視妳身邊的一切

它們一直在妳身邊

不對 ... 不對 .. !!

我又再次失去了它們 ... 我失去了 ...

沒有, 妳沒有遺失什麼東西

請注視著我, 注視著妳自己! 妳仔細想想

它們, 就一直在妳身邊

不 .. 不是的!! 它們不見了!!

我 .. 我看不見它們 ..

它們就在妳身邊! 可是妳沒發現它們

請注視著我! 把妳迷失的靈魂喚回來!

那妳就可以把它們一一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