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最近覺得那個他真的很煩耶=~= ,,
經常的跟我談著那賤man的事 ,, 雖然很好笑, 也會悶耶

昨天他又問: 其實 ,, 妳放下他了沒?
我答: 沒, 為什麼要放下?
他不解: 什麼?!
我再答: 一個人是沒可能完全放下一個人吧?
他仍然不解: 是這樣 ,, 嗎?
我說: 如果有人跟你說他完全放下了另一個人, 那麼他是騙你的~
他更不明白: 什麼=__= ,, 怎麼這樣說
我解釋: 我就說你笨! 人類結識了一個, 跟他開始來往 ,, 腦海裡就會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片段 ,,
他應道: 嗯嗯, 那又怎樣?
我再說: 人腦是很厲害的, 它遇到過, 見過, 聽過的事 ,, 不會忘記, 只會一時想不起而已
他驚訝: 是這樣的嗎O口O???
我說: 對! 如果你一直在腦海中搜索一個答案, 你今天, 明天, 後天可能想不起,
我清清喉嚨續說: 但你會在某一天, 你會像頓悟似的突然找到了個答案~
他說: 怎麼我沒試過 ,,
我沒好氣地答: 那是因為你總是很快就放棄了吧? 所以我沒必要放下他~
他說: 但 ,, 我還是不明白=__=
我快死了: -____-你就算吧

對 ,, 我沒必要刻意地去放下他

某一天我會慢慢地不在意到在宏宏腦海中找不到關於他的事

勉強自己去放下, 只會令自己想起更多, 更痛苦, 不是嗎?

'' 希望她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