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這十分土的標題囧 ,,
是這樣的 ,, 昨天發了一個怪丫的夢耶 ,,

一開始的不太記得 ,, 可是後來出現幾冷被鬼壓的情況!!
(注: 是在夢中被鬼壓, 不是現實中~ )
後來竟然不知為什麼住的地方是 ,, 有點類似比我現在住的更差的公屋
然後突然之間我竟然打電話給其中一隻鬼
(注: 是我打電話給那隻鬼阿!! OH GOD!!)
之後不知為什麼去到一個巴士站場景, 是很像我家樓下的巴士總站的!!
突然間他從後攬著我!!
(注: 對!! 是那隻鬼你沒看錯!! 一隻鬼攬著我!!)
跟著更恐怖 ,,, 竟然突然間開始了像情侶的生活囧!!!!
之後的都不太記得清楚 ,,, 只記得去了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

去他媽的這是什麼夢 ,,, 我一年要發幾多個怪夢才夠拉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