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蕃茄君在談論某來自火星的句子 ,, 引發以下對話 ,,

ME: 我都話佢精神分裂架拉XDDD
蕃茄君: 佢自踩@口@''?
ME: 不知道XDDD
蕃茄君: 痴腸花哦 =0=
蕃茄君: 膠-.-
ME: 痴腸咁嚴重囧
蕃茄君: 打錯字姐 =0=
ME: 痴腸佢死得架拉XDDD唔放得好耐
蕃茄君: 係就好了
ME: 佢簡直係大放膠文囧
蕃茄君: 好好笑 ,, 自踩
ME: 左腳踩右腳XDDD
蕃茄君: 錯,, 係左腳踩右手,, 右手踩左腳
ME: 咁難度高?!
蕃茄君: 咁先似佢嘛
ME: 佢真係痴腸花XDDD
蕃茄君: >''<
蕃茄君: 痴膠花 >''<
ME: 佢痴腸的了XD
蕃茄君: 痴膠腸 =0=
ME: 囧
ME: 仲嚴重添
ME: 死硬了
蕃茄君: 哈哈

----------

??0005
馬尾姐姐介紹的漫畫~~ ''俏妞出招'' 囧 ,, 台版書真的是 ,,
這個故事不賴~ 說運動格的晴菜一直在初中只專注社團, 高中時想好好的專注於戀愛
可惜運動格的她除了一身運動體格外, 打扮九唔搭八, 又完全不了解男生的喜好
所以一直以來無法談戀愛還要無人搭訕~~
在偶爾的機會下遇到上面那個很了解男生的萬人迷酷哥牙洋↑
她還在想不可能再遇到她了, 可是卻在翌日上課時再次遇見他
於是決定一定要找他作教練!! 戀愛的教練=-=
呵呵~ 不錯看耶=] 我決定追看這個!!(主要原因是我是酷哥本命XD不理帥不帥)

??0001
今天還看了金弦~~ 故事進展得真好>///<可是只出到第8期 ,, 又要等了
基本上5個男主角都很迷XDD土浦除外~~~
冷酷俊美型的月森(很嘔的形容) ,, 開朗笨拙型的火原學長 ,, 美形優雅的柚木學長 ,,
還有 ,, 怎說呢? 可愛? 笨拙? 總之就是半睡半醒的志水學弟>///<
呵呵 ,, 女主角香穗嗎 ,, 當她是我就好了XDD(想的美拉=-=)
柚木學長那句: 真是的 ,,, 我實在很受不了, 被妳這樣玩弄!
什麼?? 香穗做什麼了嗎?? 柚木學長愛上了她嗎?? 呵呵~ 但我還是支持月森 x 香穗的阿
DSC04795
牙牙 ,, !! 吳老師果然是土火配本命的!! 怎麼突然腐到出面了?!
火原從後熊抱土浦**\(ˊ▽ˋ)/**撤花~~~~
阿, 請不要誤會=-=其實只是火原在胡思亂想到突然想哭, 見到土浦就抱住他而已~~~

??0004
銀魂真的好囧耶!! 不過我看到停不下來 ,,, 實在太爆笑拉XDD
今集名句:

北大路: 而家既我已經由怕食蕃茄變成連食蕃茄都要落茄汁的人.

??0003
牙, 對不起~ 我是什麼漫畫都看的人(H漫除外)
請勿介意我看打鬥漫畫XDD 劇情好看的我就會看的了~~

隔了多期終於再出現了!! 鼬太知T^T!! 我很想念你!!!!
可是 ,, 看來鼬太知好像有重大危機阿/口\? 但是看來以後期數會增加出場機會 ,,
不要>''<我不要鼬太知掛掉!!!! 找人阻止佐助和鳴門/口\(失控ING)

----------

明天又多一個兒子回家, 還有跟甜心約會~~
還有買一件神秘玩具XD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