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不是什麼人--
不用理我也沒差 ,,

----------

這個世上沒有諾言 ,,
諾言的背後只是無止境的謊言

----------

你好久沒有理我了 ,, 我就這麼不重要嗎??
我好像一個被遺忘在玻璃櫃裡的人偶

----------

DSC00111
今天跟蕃茄去了消防局對面的詠藜園吃四川菜~
因為這間東東之前上電視了, 說是有很久的歷史, 一直很想試 ,,,
今天我好乖喔, 幫手洗碗=] (雖然到最後用不著 ,,)
DSC00112
這裡的豆漿很甜, 沒什麼豆味~ 很普通
DSC00113
這個就是招牌麵--四川担担麵
那個花生醬湯底十分濃郁, 又不會像上次KB那間一樣像花生糊的, 十分香口!
麵條都很不錯, 很彈牙~~ 但師父繞成這個樣子 ,, 很難夾=-=
才17元阿! 十分抵吃又好味~ 真正平令正! 下次一定會再去~~

----------

DSC00114
看得不清楚阿 ,, 今天去206上課竟然有這麼一個口面在臺上 ,,

DSC00115
看蕃茄君多麼的輕佻驕傲 ,, 上堂食豆沙鍋餅 ,, !!
人家都只是在吃朱古力百力滋耶 ,,, (吃了2包, 吃滯了=-=)
今天零食物語好像吃薯片類之類的東西 ,,, 吃得很嘈
今天不用跟波子頭上課=] 很開心~~

----------

今天還沒通知 ,,

----------

最近很悶耶, 有人要找我談天說地嗎????
sms也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