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地好叻叻, 第一名到=]
呵呵~~ 把我們的位置搶回來了~ 就是圖中左邊有2支meko水的地方~

 DSC00109
這位同學今天的衫 ,,, 好有孖煙囪的感覺=x= ,,,
請留意他左手邊紅色衫風褸那位哥哥~ 他就是機車男之一, 駕機車來上學
今日上maths堂, 他跟我講話阿!!!!!! 是開課以來第2位同班同學跟我講話牙!!
機車男:: (拎轉頭, 好似想睇我做到去邊)咦? 妳係度畫公仔@v@??(沒錯, 是笑笑口的說)
ME:: 阿 ,, 嗯, 執錯書包冇書嘛OxO '' ,,,
機車男:: 妳真係 ,, 邊個黎架??
ME: 自創架~

我還以為他很討厭我們倆=-=因為我們倆上課常常都很吵耶
他肯搭訕, 應該還不討厭我們到不想我們上課的程度吧@v@ ''??

昨天零食物語十分厲害 ,,, 一邊上中文堂一邊吃豬柳蛋漢堡 ,,
他驚見到我看到他吃包, 還含羞搭搭的笑笑口把包收回抽屜 ,, 真可愛XDD(形容詞不當吧)
當然之後我回頭看中冬冬講書的時候他繼續吃 ,,,,, 真想影相XDD

DSC00110
阿 ,, 這相的注意力不在機車男身上, 而是MEKO水旁邊的黑衫人
他就是班中的白頭佬~ 沒錯, 看他二十出頭, 就有一頭白髮 ,, 真厲害
今天他更厲害的是, 留意他前面的留海 ,,
竟然可以跟額頭成90度直角(抱歉電話拍得不清) ,,

文:: 哇, 做乜妳而家間學校同果時返愛妮一樣咁多怪獸既??

----------

如果今次又不成功 ,,, 要到哪裡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