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說課程內容之前, 先來回應一下大家的願望...

沒錯, 就是你們的願望!! [望向鏡頭](哪來的鏡頭?)

你們!! 好奇的觀眾們你們都想看我的盧山真面目吧!! (沒人想)

好吧~~ 請點繼續閱讀.. 我放裡面了.... (羞)








DSC01634.jpg
本貓的真面目@REVO殿ver. XDDDDDDDD(眾: 屁拉!!)
這是貴價品來的... Calvin Klein丫!!!

- - - - - - - - - - -

然後繼續來說說今天的"如何成為塞巴斯"課程(大誤)

說到執事拉, 我這個見習執事(才不是)今天終於學一點正式點的東西了
就是執事們都愛做的事/v\+
DSC01618.jpg
丫哈哈~ 這都是我抹的\v/+
一塵不染的, 整潔乾淨的玻璃杯s!

然後的更厲害!! 就是抹.銀.器!!!
DSC01619.jpg
閃閃發亮, 能拿來照的銀器\v/厲害吧?!

DSC01623.jpg
然後, table(你沒看錯是table)說, 逢星期五六日都會點牆上的油燈
.............到底這家店的擺設用了多少coco呢?

DSC01626.jpg

今天還是站的很累... 回家立刻塗了大量曼秀雷敦摩擦膏orz

話說今天遇到了昨天不在的男同事
很有趣的人, 看上去廿多歲, 說話跟吳彥祖一樣XD不正的
不過他看來比我更冒失的樣子, 開店的時候有客人進來了也忘了圍圍裙
說來這家店子的特點是 -- 大家都不會比我高很多!! 丫哈哈哈XD

DSC01630.jpg
之後出旺角買東西, 順便去了快樂檸檬買飲品~
這杯叫檸檬彈珠~~ 比ccLemon好喝丫~~ 那些彈珠有點像果凍

好了~ 今天說到這裡
我的制服跟搬家的事, 到放假那天才說~~
因為每天都好累啊!! 塞巴斯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