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上班
話說那間cafe.. 我被它的名字完全騙過去了
它真的是一間很高級的餐廳啊啊orz是那種吃個set dinner加杯酒就2,3百元的
最厲害的是!! 它們竟然有英國貴族式的檸檬紅茶!!!!!
天啊為什麼我上班就像是去cos塞巴斯!!
就是那種托盤上放一套西式茶具, 一碟檸檬, 和一個西式小茶壺, 站在主人客人旁邊, 拿起茶壺優雅的倒茶, 再把茶具放在桌子上, 再放下檸檬這樣..

媽媽樂!! 這真的是cafe嗎!!!?????
我覺得我徹底被騙了 囧(並沒有)

然後啊, 店子午市的時候是這副模樣的...
DSC01600.jpg
就很普通的西餐廳, 一個set lunch45元起跳

而晚市的時候是這副模樣的..
DSC01613.jpg
全部舖上桌布, 再放上餐巾, 還要放個燭台拉!!!
然後set dinner是138元起跳收加一服務費而且不同菜式可能還要加錢這樣...

話說店子裡放很多擺設品, 看得出設計裝潢的人很有品味
DSC01602.jpg
像這個屏風~~

DSC01603.jpg
這幅拿破崙浮雕~~

DSC01604.jpg
水吧前放了很多不同款的蠟燭和酒塞, 酒瓶
不過我忘了拍另一邊orz

DSC01605.jpg
今天吃的雜菌香草天使麵
好好吃喔=3=

他們的set lunch每星期都會轉, set dinner就2~3個月轉一次
好期待下星期吃什麼啊!! (人家還沒炒妳的話)

.........然後話說, 我今天第一天開工就落地開花, 富貴榮華拉拉啊!!!!
而且.......... 而且我還是在客人面前打破一隻碟一隻碗一隻杯orz...........................
總結我今天的表現, 用6個字元就形容完了~
粗枝大葉 囧!
不多不少6個字元orz.......................

嗚哭...... 我是蔗民(錯字2次還不改)拉!! 我配不上這種高高級餐廳orz
要在這間店子做, 我要變, 變優雅, 變法國人, 變塞巴斯拉拉拉!!! (誤很大)

然後... 制服真的好像執事啊啊........
.............我上司的....
我的很一般orz改天補圖上來, 今天累不想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