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沒有資格說這番話 ,,
可是, 一個人迷失了自我是很可悲的!
請立起床板, 靜下來一個人想想--
現在的自己究竟想做什麼, 想怎樣過生活??

朋友, 妳還有我這個傾聽者=]
也許我沒有資格, 但如果妳想說, 我是非常樂意去寧聽和給妳意見的 ,,

我想看到的是 ,,, 快樂背後沒有愁容的妳

----------

最近好多煩惱未解決, 請不要跟me說廢話 =] 謝謝~
愛人蕃茄, 甜心菜和蜜友們除外~~

----------

DSC00104
請注意圖中那位黑髮黑衫黑褲黑鞋的黑寡婦(想必襪子也是黑色!), 她是我英文miss
今天她的一席話, 令我覺得這是她開課以來最有建設性的一席話!

師奶同學:: miss, 呢d野小學教架喎~ 我唔認為呢d野可以應付到會考囉
MISS被串, 不甘示弱:: 呢d野係小學教架, 由淺入深牙嘛, 妳今年考會考咩? 妳09年考喎!
師奶同學出糗了:: 咁點解妳唔教深d呢?
MISS擺起老師架子:: 如果一開始就咁深, 同學就會怕左英文呢科 ,,
MISS續說:: 如果妳想快d考會考既, 可以去報會考速成班架, 唔洗黎讀夜校

DSC00103
請認著圖中這位擁有一雙皎白玉臂, 神情黯然的波子頭少年↑
這人十分討厭\口/三番四次把我和蕃茄的位置坐了!!!
今天還聯同迫爆褲2號把坐我們後面的零食物語男都趕去別處了!!
十分可惡 ,,, 看我明天把我的位置搶回來 ,,,, 哼!!!

DSC00102
這位↑ 窗口邊那位穿牛仔褲的那位~ 他就是迫爆褲1號(2號的相後補-3-)
請注意看他大脾和小腿之間的關節位(就是膝蓋下面的L位)
那個彎曲100度的地方 ,, 看到嗎?! 他把一條潮人牛仔褲穿得像緊身褲一樣!!
oh GOD! 我從沒見過人可以把一條牛仔褲穿得像緊身褲一樣!!
厲害!! 我十分想設計一個獎項給他 ,,,

----------

DSC00105
DSC00106
放課後跟蕃茄去吃甜品了~~~ 是芒果豆花和情易散.糖不甩
DSC00107
這個盤子十分厲害, 用來盛糖不甩剛剛好!

----------

明天可以把那其中一個煩惱解決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