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生日快樂*v* ,,
祝你同JoJo生活愉快~ =]*

----------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 真的很悶
伏在床上, 久久未能入睡 ,, 爬起來走到廚房看看公園
又是一堆人 ,, 天氣有點寒意, 那個男的上身卻赤裸著

回到床上, 躺下來, 腦袋內一片空白
很努力的在思索這幾個月來過得有什麼意義
結果還是白皚皚一片 -- 什麼也沒有

我在想, 以前生活未算精彩, 卻也不至於失色
為什麼現在的我, 過得這樣頹廢?
從意識到「煩惱」二字開始, 生活每月每年地在褪色
每天也好像行屍走肉, 沒什麼意義

說要找工作, 試了不下三十間, 一無所獲;
說要讀回書, 到現在有多少課文入腦?
說要談戀愛, 廢話吧, 哪有人想要我 ,,
未至於淪為三失, 卻跟三失沒有兩樣

頹廢,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一日過得頹廢
在人前多姿多彩沒有悶位的我竟然說過得很頹廢
我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還是我一直也是, 只是自己沒為意?

很想找個人出來談談, 但有誰願意擔當此任?
那三個她, 她有自己的煩惱; 她想要專心學業; 她無暇分身;
而那個她, 我實在不想打擾她, 自己煩惱就算, 不想打擾別人幸福;
那個她, 每天又是返工放工, 也有自己煩惱, 我還是不想煩到她;
那個他, 跟他說, 感覺好像有點不對勁, 也不知怎開口 ,, 所以也算了;
那個他和他, 每天返工都疲於奔命, 兩口子有時間死沒時間病;
另一個他 ,, 算吧, 煩人一個, 他不煩我就算走運;
那個他, 我不知怎說, 對著他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煩, 很自責, 有口說人沒口話自己;
噢, 什麼? 數完了, 就這些

唉, 為什麼人類壽命會這麼長?
壽命長, 卻沒有相應的娛樂
很悶!

究竟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別人的問題?
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日記 ,, 又會覺得我煩吧?
我都不會再寫什麼 ''反正沒人看就不寫'' 這些的
寫了又沒用, 沒人看就是沒人看, 我沒輒

唉, 好久沒有玩sms ,, 好久沒聊電話
這是什麼? 荒島的生活 ,,
又有點像坐牢: 每天按時按候起來吃個飯就上課;
放課後就按時按候的回家, 限定時間後不可以吵, 要關燈 ,,

很懷念 ,, 懷念從前每天有人關心我, 擔心我, 娛樂我的日子
是不是一切也是我自找的? 之所以會失去, 是自找的 ,,
不, 我懷念的不是任何人, 而是那些日子, 只是那種生活方式

胸口總是瀰漫著一種沉甸甸的感覺 ,, 步伐也慢了下來
我愛寧靜, 但又愛有人煩著 ,, 不是煩著, 是被需要的感覺
很想找個沒人沒事的地方呆坐一整天, 但這個勞碌的城市會有處這樣的地方嗎?
現在的我, 好像破廢的玩具 ,, 沒有人憐愛, 沒有人珍惜

說到尾, 我究竟需要什麼?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自私 ,, 怎麼不喜歡的時候就把人使喚離開
寂寞的時候又把人叫嚷回來 ,, 我是在幹什麼?
不喜歡的時候又把人叫走了; 寂寞的時候又裝作偉大的說啥沒關係 ,,
我很討厭我自己 ,, 我怎麼常常都沒口話自己的?

到底我在尋找什麼? 現在是不是我人生最背的時期?
應該沒人看到這裡來 ,, 我日記被討厭的原因之一就是寫很長的關係 ,,
寫了快一個小時 ,, 到頭來, 寫完之後又代表了什麼? 一開始就沒寫又代表什麼?
如果從一開始我就不是出生在這個家庭, 甚或一開始沒有來到這個世上, 又會怎樣?

若果我來到這裡, 只是一頭可愛的小狗, 或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