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很自私 ,,, 為什麼我可以當什麼也沒發生過??
每一次跟我吵過架的也是這樣 ,,, 發覺自己真的很自私 ,,,
你說他面皮三本電話簿厚, 我想我也好不了多少 ,,

還是不要再對我這麼好 ,, 好嗎??
這只會令我繼續自私下去 ,,

我也是 ,, 持寵生嬌

----------

DSC00127
跟蕃茄輪流養病菌個多兩個星期了 ,, 星期六終於到我發燒
這盒美味的東西, 就是我這個星期的主要食糧, 噢, 真好吃 ,,

----------

連個天都不想讓我去打工 ,,, 為什麼?! 明明還算有點經驗 ,,
學蕃茄君打一句:: 真係窮過乞衣牙囧!!

唉 ,,, 沉重的開支, 有點感受到負資產的感受

----------

雖然事件過了很久, 但昨天看到了還是忍不住拍下來了 --
DSC00128
真有名哦*0*都上封面了 ,,, 竹絲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