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9.JPG

我還記得, 我們一起在旺角買下這對指環時, 那羞澀的臉龐;

我還記得, 我們一起戴上指環時, 在心中默默許下的承諾;

我還記得, 我們一起互相對望時, 充滿真摯的笑顏。

這一切在妳心中, 是否已然面目全非?

 

指環從來到我手中一刻, 一直陪伴著我, 即將踏入第四年了

它陪我哭過, 笑過, 悲過, 喜過

妳陪我喜過, 悲過, 笑過, 哭過

而當妳從我生命中消失的一剎起, 跟我的連繫頃刻間毀滅了

 

軟件中有妳的名字;

網頁中有妳的名字;

電話中有妳的名字;

日記中有妳的名字;

行程中有妳的名字;

書本中有妳的名字;

生活中有妳的名字;

回憶中有妳的名字。

除了網頁上毫無生氣感情的誕生日提醒外,

妳可曾想起我的名字?

 

我已經在妳的生活中銷聲匿跡

我已經在妳的朋友名單上被除名, 在很久以前

妳不再想我了, 我想我也不應該繼續想妳

 

從前我很希望妳變得堅強

事實上妳遠比我想像的堅強, 比我更加堅強

我沒有保護妳的理由, 我沒有寵愛妳的理由

妳也不需要我的保護, 妳也不需要我的寵愛

也許在妳心目中,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些事情

 

我再也沒有掛念妳的理由

當年今日我頸上已經換下了另一個鏈墜

我想, 我是時候放下妳了:]

謝謝妳的照顧, 謝謝妳的純真

妳永遠也是我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