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

  轉瞬八千七百六十個小時已經過去,這一年你過得快樂嗎?

  過去我的長夜是漆黑的,月亮是朦朧的,煙霞彌漫,偶爾會有幾顆星屑發著微弱的光。你的出現,就像一顆流星,把無硍的黑夜劃破,帶來光、帶來美,照亮了我的夜空,就像雨後的澄靜,夾著一股充滿新鮮的氣息,把人間煙火帶到我的懷中,希望我可以更多地體現這個世界。

  這一年裡你為我帶來了很多經歷,很多想到過但未接觸過的事情也發生了。一年前這剛萌芽的感情就像新月一樣,奢華美麗但又像月牙一樣鋒利,我們總是很害易傷害到彼此,也不清楚被隱藏著的底蘊到底是怎樣。雖然很快就如月圓月缺一樣,從新月來到滿月,這充滿快樂喜悅的時刻,但我們總是不能想多一點,再次傷害彼此,像月蝕一樣瞬間淹沒建構回來的感情。璀璨的花火總是伴隨著火舌,一點利誘就能把它盛開、燃燒。這一年間,我們就是這樣穿梭在彗星的尾巴當中,穿梭在月圓月缺的不變循環當中。

  人們說,兩個人走在一起總是需要一段磨合期,合則留下;不合則離。所幸的是,我們經過了一年的磨合,仍然可以堅定地握著彼此的手。在過去一年間,我總是希望你的脾氣可以改善,我看到了你的進步,你的忍耐,你的關愛,雖然我想我們都還有進步的空間。也許我們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不過來日方長,我們擁有的是彼此的時間,彼此的信念。

  看到你為我準備的禮物,就像千里送鵝毛一樣,那份心意,我心深感受到了,很慚愧地我未能及時準備我的禮物,這份禮物也沒你設想的那麼周到,我只是想自私地,想你像把這份禮物帶在身上一樣,也把我時刻帶在你的心上。

  破曉——相信我們可以熬過纏人的黑夜,走到黎明,看著屬於我們的破曉。當流星墮落到地平線,並不代表完結,而是白晝的開始。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手牽著手,日復日,年復年地,瞇著眼迎接燦爛明媚的陽光。

  我很快樂。

 

Ne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