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份, 我還在荃灣的海旁

從我坐著的位置上, 看得到青衣

我把我近幾年來最不快樂的事情都略為說了一遍

說畢以後, 我覺得我好像把一堆沉積以久的東西的重量, 減輕了


我還記得, 那一段日子坐車, 經過那段路, 心中會有種莫名的疼痛

但現在沒有了, 因為有時候, 會收到他的來電


天空開始呈現一種黎明的藍調, 灰暗的浮雲慢慢變成雪白色

他牽著我的手, 背對著青衣離去

他說, 他要帶我離開它




嗯.. 我能相信, 我將會得到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