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天, 頭箍破裂了 -- 在受傷的一刻

我是會為自己喜歡的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可是我不會勉強自己
清楚了嗎? 我音樂成積不特別出眾, 可是, 我喜歡音樂, 喜歡跟你在一起 ,, 就這樣而已

..........

'' 每天 如像苦兒祈求 誰可真心的逗我開心 ''

'' 誰人會愛我這種孤兒仔 流落到谷底 ..
  恐怕我已是個 熱戀的後遺 ..
 無人前來認領骯髒的身體 若想抱抱就等下一世 ''

'' 誰要我這種孤兒仔 誰贈我安慰 ..
  當我至愛路過 亦不想拾遺 ..
 誰在從前話我貧窮但美麗 但想抱抱就等待轉世 .. 我這種身世 ''

事件過後, 誰是真的, 誰是假的; 誰是需要的, 誰是多餘的 ,,
我看得十分清楚 ,, 只是, 我辦得到嗎?
從來只是我不肯承認 ,, 但這次, 該如何處置?

..........

DSC00168
在那緋色之葉飄散之間, 隱約埋藏著你的身影 --

..........

最近開始那個計劃了, 希望成功 ,,

..........

星期六約了人試結他 ,, 希望可以放得出

..........

DSC00180
希望我們總有一天, 存在著一個交匯點 ,,

..........

DSC00173
幫老爸剪頭髮(其實只是用個電刨)
其實是十分難控制的, 對初學者的我來說, 真是厲害

..........

DSC00186
夜神月? 不, 這是木村桑~~
耶~ 木村桑比那個演牙月的人更似牙月阿
可是這樣的話, 就要找松隆子做misa misa?! 咦?? 那L呢?? 找阿部寬嗎??

..........

DSC00187
突然間覺得 ,, 好像美國人
最近好像每星期都去惠康入一次貨 ,,,
賓賓納隔壁的, 是日清新出的 '御當地' 系列的拉麵
有北海道長腳蟹, 博多豬骨濃湯拉麵, 和東京味噲拉麵
長腳蟹的不錯吃 ,, 下次試試豬骨的

..........

DSC00172DSC00171
買了買了~ 小新常常吃的零食
不是這盒很小耶 ,, 人家小新吃的有一盒家庭裝熊仔餅般大的
這個真的是星形的~ 味道有點像朱古力味的桃哈多, 還真的有貼紙附送

說起小新, 前天跟蕃茄逛葵涌廣場的時候 ,, 看到有個小朋友跟小新九成像 ,,
一樣是大眼, 粗眉, 包面, 矮細, skin hair! 好想拍照 ,,,

..........

DSC00170
最愛喝的Mocha ,, 猶如戀愛的感覺, 苦苦甜甜的
-- 可是我已經不想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